關於我們 ABOUT US
FB粉絲團

關於雲舞樓


清境地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體驗,夏季的時候青青草原是一片的翠綠,清境平均溫度也不高,清境是避暑勝地,到了冬天,青青草原的草皮會一片枯黃,有一種很蕭瑟的美感,在春天的清境,合歡山上的高山杜鵑,將會帶給您不同的體驗。

從清境到武嶺的公路上,山壁上的粉紅花朵,讓您眼光一亮,美麗異常,秋天,奧萬大的楓葉,清境的山景,傍晚的雲海與清晨的日出,是秋天清境給您最美麗的回報,冬天的清境,還有機會可以看到雪景,只要清境的濕氣夠,寒流一到,整個清境都會變成銀色世界,讓在台灣這個亞熱帶的島嶼,也可以看到銀色大地。
我們在清境上,用最好的民宿與最具特色的清境擺夷菜,讓您體驗這裡的一切,希望您跟我們一起守護這片淨土,愛護這個地方,希望您也喜歡清境,也歡迎您常來清境旅遊散心。

雲之南段家

大理皇族段氏王朝,其歷史始於公元937年。
在雲的南方大理段家私房菜,於1961年,由滇緬游擊隊軍官段爺爺,經由雲南.泰北輾轉來台灣,解甲歸田到清境農場開墾。 家人為了保存傳統文化,藉而寄託對遙遠家鄉的思念,由段爺爺傳承雲南在地手藝美食特殊風味。
讓雲舞樓段家私房菜和清境美景伴著您,展開一場豐富的視覺味覺饗宴。
go to top
go to top